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郑州阳光公益学校 > 郑州阳光公益学校

  • 郑州阳光公益学校
  • 郑州阳光公益学校
  • 郑州阳光公益学校
郑州阳光公益学校郑州阳光公益学校郑州阳光公益学校

       作为中国人口最多的省份-河南省,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服务着几百名孤残儿童。2016年,经原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陶隽主任的推荐,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李燕院长主动与阳光学校联系,并表达出强烈的合作愿望,想要大力提升院里孩子的教育水平。双方很快成为合作伙伴,于同年十月成立郑州阳光公益学校。

       郑州阳光公益学校每年服务的学生超过120名,是目前规模最大的阳光公益学校。郑州校区的重点是中小学特殊教育,阳光学校运用特殊教育理论和实践应用相结合的方法,培养学生的生活技能和职业技能,最大化的帮助有特殊需求的学生健康成长和进步。

       近几年的夏天, “带给我阳光”团队为郑州校区的孩子们带来了难忘的夏令营体验,比如在游泳池嬉戏和寻宝游戏,都充满了夏日的乐趣。

       阳光学校真心为郑州阳光公益学校的教师团队为学生们所做的一切感到无比自豪和由衷的敬佩!

       自2019年11月开始,郑州阳光公益学校由阳光学校培养的院内骨干人员自行管理,独立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