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南阳阳光公益学校 > 南阳阳光公益学校

  • 南阳阳光公益学校
  • 南阳阳光公益学校
  • 南阳阳光公益学校
  • 南阳阳光公益学校
南阳阳光公益学校南阳阳光公益学校南阳阳光公益学校南阳阳光公益学校

       感谢贺院长的大力支持,经过2个月的培训和校区装修,阳光学校南阳新校区正式启动!学生和老师们已正常开课。我是阳光项目资深顾问秦小玉。河南南阳,我的故乡。能够在南阳市社会福利院带领开设阳光公益学校,心情激动万分!感谢南阳市社会福利院贺荣久院长对阳光项目的大力支持,经过2个月的前期培训实习和校区装修,南阳阳光公益学校正式启动!老师们带着四十多名学生已正常开课。 

       我和阳光项目顾问乔丹阳从2019年9月底入驻南阳校区开始,整个校园每天都在发生着令人振奋的变化。在很短时间内,老师们就从学生Kyle的身上看到了突破。刚开始上课时Kyle完全不回应老师的指令,他总是躺在地板上,对课堂毫无兴趣。得益于老师们持续使用阳光教育理念和特教方法,现在Kyle已经开始参与课堂,还会模仿老师的一些动作,让老师们喜出望外!我们都为Kyle的进步感到自豪,并感谢老师们为改变他的生命所付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