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特殊教育

幼儿园特殊教育项目(3-6岁):系统的行为管理计划帮助学生从小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锻炼学生听说读写能力,开发学习潜能。

中小学特殊教育项目(7-18岁):专注学生综合学习能力及生活技能的锻炼,发展学生生活自理能力,如穿衣,整理物品等。


       阳光学校培训公办福利机构内的老师和护理员,致力提供高质量的幼儿园和中小学特殊教育项目,从而满足国内孤残儿童的特殊需求。选用特殊教育模式和教学方法,不断培养在阳光公益学校就读的学生们的创造力、解决问题的能力、积极的行为以及各项生活技能,并且给予足够的爱和尊重,这才是学生们最需要的相处方式。这个全日制的特殊教育项目根据学生程度设置多元的课程,包括中文、英语、数学、体育、音乐、美工、科学、户外活动、生活技能和中心时间等,也安排了外出探险、生日会、爱心信和阳光超市等丰富的学期活动。


联系我们

联系人:白薇

手机:13360527824

电话:0755-86268617

邮箱:ivybai@casunshine.org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流塘路354号堂丰商务大厦6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