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阳光特色

阳光项目的独特性充分体现在阳光教学体系和教师培训当中,包括实操型教学方法、丰富的学期校历和趣味课堂等。

 

培训内容和形式

阳光学校对公办福利机构的老师提供持续的系统培训,培训内容主要集中在以下两个方面:

1.阳光教育理念:专注于爱--限制--自由度。阳光培训老师去营造一个充满爱心和尊重的环境,让学生在明确而清晰的界限范围内更加独立的成长,充分发挥各自的潜能。

2.应用行为分析(ABA)特殊教育方法:这是运用在特殊教育领域中系统性的标准实践方法和技巧,用于帮助学生学习有用、有意义和必要的知识和技能。

阳光培训从阳光教育基础理念开始,接着阳光项目顾问团队在合作福利机构长驻3-5个月,提供手把手的培训和指导。完成长驻期后,将以定期回访的形式来提供评估、指导和培训服务。另外,福利机构的老师有机会参与阳光全国大型公益特教培训、网络特教培训以及参观访问其他有代表性的特殊教育机构。

教学内容

阳光学校设有学期校历,其包括日常圆圈时间、课程、节日欢庆和外出探险。阳光培训老师在课堂上以强化法的行为管理计划为基础,运用主题教学来教授不同课程。

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培训和指导,阳光项目顾问团队能够培养福利机构的老师、助教和护理员具备阳光特殊教育理念和技巧知识,为学生营造一个充满爱的学习和成长环境。

联系我们

联系人:白薇

手机:13360527824

电话:0755-86268617

邮箱:ivybai@casunshine.org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流塘路354号堂丰商务大厦6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