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咨询

       阳光特殊教育咨询项目是通过培训、指导和评估的方式来帮助福利中心,使其在特殊教育领域有大的提升。项目合作为期两年,由阳光培训顾问和福利院或机构根据培训内容共同制定具体的培训计划(一般为每学期提供3-5次培训,每次培训时长为3-5天)。

本项目适合有强大的教育团队,成熟的教育体系,并希望在特殊教育领域得到针对性培训的中心。形式有在线培训、视频分析、示范课和短期访问。主题包括:
-行为管理:发展积极行为(Positive Behaviour Support)。
-集体教学:明确教学(Explicit Instruction)、调整和支持
-个训课:应用行为分析(ABA)、提示法、强化法、任务分析法
-常识:设计个别教育计划(IEPs),评估和设定功能性目标。

阳光学校愿意与有志于发展特殊教育的福利中心一起,共同肩负起开发孤残儿童潜力,改变生命的使命!

联系我们

联系人:白薇

手机:13360527824

电话:0755-86268617

邮箱:ivybai@casunshine.org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流塘路354号堂丰商务大厦6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