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漯河阳光公益学校 > 漯河阳光公益学校

  • 漯河阳光公益学校
  • 漯河阳光公益学校
  • 漯河阳光公益学校
漯河阳光公益学校漯河阳光公益学校漯河阳光公益学校

2018年夏季,阳光学校与漯河市社会福利院建立合作关系,院里派出十位骨干老师分别在宝安阳光公益学校和许昌阳光公益学校接受了为期四周的培训实习。凭着漯河市社会福利院的张丽院长对发展特殊教育的高瞻远瞩,漯河团队完美契合了阳光新模式的转型,成功地将阳光理念和实践应用技能逐步运用在教学当中。阳光项目执行副总监任雪珂(Effie Ren)女士和资深项目顾问秦小玉 (Janet Qin)女士驻扎漯河校区4个月,提供了高强度的培训和手把手的指导之后,授权漯河校区的负责人自主带领学校运作,阳光项目团队从旁协助并提供持续性的回访和线上指导服务。漯河校区教师团队的热情和院领导的伟大愿景相辅相承,为推动阳光新模式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阳光服务向新模式转型的成效立竿见影,我们看到漯河校区教师完全接纳了阳光的教学体系和教学模式。学生们都乐于参予到老师展开的趣味主题教学和活跃的课堂中来,每个孩子的独特需求也得到了很好的满足。

在阳光项目团队工作进程中,漯河校区负责人的领导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阳光将持续不断地对漯河校区的这支优秀教师团队投入更多培训、个别化指导和督促等支持,期待见证漯河校区教师和学生们有更大的进步。

目前,漯河阳光公益学校由阳光学校培养的院内领导人员自行管理,独立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