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关于我们

阳光学校专注中国孤儿爱和教育:塑造人格和生活技能, 开启全潜力新生活


       令人心碎的弃婴事件在全球时有发生,阳光学校把目光聚焦于生活在全国公办福利机构内的那些可能永远没有机会被收养的遗弃儿童。我们的理念是为孩子们带来希望,让孩子们获得尊严,实现自我价值,拥有多彩的人生!

       阳光学校在2007年4月成立于深圳宝安, 是一家在中国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全称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440306577683045F。至2019年12月底,已与宝安、许昌、漯河、南阳、郑州、成都、东莞、深圳市、龙岗区、珠海和佛山等地的公办福利机构合作,为生活在福利机构内的孩子们提供(3-18岁)教育公益项目,并且为福利机构内的老师们提供特殊教育相关的公益培训和指导服务。

       阳光学校为政府的儿童福利机构提供与孤残儿童特殊教育相关的公益项目、顾问和教育咨询服务、生活和职业技能训练。在阳光公益学校,我们相信每位学生都应该得到无条件的爱。在清晰的指引下,他们能够自由地表现自我、充分发挥潜能。我们通过全日制幼儿园特殊教育、中小学特殊教育、日落时光、外出探险和夏令营等项目来成就这个使命。阳光学校不遗余力地对授课老师和护理员进行全面系统的阳光基础理念和特殊教育理念的持续培训。

联系我们

联系人:白薇

手机:13360527824

电话:0755-86268617

邮箱:ivybai@casunshine.org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流塘路354号堂丰商务大厦6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