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漳州阳光公益学校 > 漳州阳光公益学校

  • 漳州阳光公益学校
漳州阳光公益学校
      漳州市社会福利院地处福建省一个安静而且绿意盎然的村庄里,院里不仅拥有全新的硬件设施,院领导们也有一个为周边地区的特需儿童提供服务的大愿景。阳光学校非常感谢漳州市社会福利院提供的合作机会,共同实施他们的第一个正式教育项目。漳州阳光公益学校由阳光学校的特殊教育总监莫锐婕女士(Rachel Gilmour)和项目执行总监任雪珂女士(Effie Ren)共同建立和领导。任雪珂女士拥有多年独立培育阳光公益学校的丰富经验,而且莫锐婕女士具备在特殊教育方面的专长,在她俩的带领之下必会打造出一支充满活力的精良团队,建立系统而有效的教育计划。


      在漳州市社会福利院谢俊波院长的大力支持下,阳光团队正在培训院内的8名老师,老师们都很高兴能够参与院内第一个正式的教育项目,为院里入读漳州阳光公益学校的27名孩子服务。胡老师说:“为孩子们工作就像在挖宝藏,孩子们身上有很多的珍宝。”


       漳州阳光公益学校的教学重点是将特殊教育方法充分融入阳光基本教育理念,这也是我们的教育基石。阳光的目标是满足学生的各种需求,培养更强的独立性,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漳州市社会福利院日渐成为越来越多特需儿童的家园,漳州阳光公益学校也将随之不断发展壮大,我们的老师会热切地发掘出更多隐藏在学生心灵、思想和生活中的宝藏。
上一个:南阳阳光公益学校 没有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