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宝安阳光公益学校 > 宝安阳光公益学校

  • 宝安阳光公益学校
  • 宝安阳光公益学校
  • 宝安阳光公益学校
  • 宝安阳光公益学校
宝安阳光公益学校宝安阳光公益学校宝安阳光公益学校宝安阳光公益学校

自2008年宝安阳光公益学校成立以来,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配合。中心领导积极推进幼儿园和中小学特殊教育、日落时光及外出探险等阳光项目,重视大龄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生活技能方面的提升。阳光学校培训福利中心的员工,为学生们创造一个全新的、完整的教育和生活环境。


建校初期,阳光学校与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的主任、部长、主班教师、助教和生活老师紧密合作,共同商讨教学工作,服务数百名中心内的孤残儿童。与此同时,装修校舍、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这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整个员工团队都在为创建宝安阳光公益学校而感到自豪。现在,在宝安阳光公益学校管理教师、助教和生活老师的中层领导大部分由接受过阳光学校培训的员工担任。


宝安阳光公益学校最大的变化还是孩子们!宝安阳光公益学校的部分毕业生会继续升学至公立学校或特殊职业教育学校就读。还有部分孩子被收养,进入新的家庭生活,这些收养家庭的家长也会经常和我们联系,告诉我们,他们非常感激阳光学校配合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对孩子们所倾注的爱和教育。


目前,宝安阳光公益学校由阳光学校培养的院内领导人员自行管理,独立运作。

没有上一个 下一个:成都阳光公益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