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最新资讯

积极的合作,坚定的承诺——郑州院阳光特教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阳光学校与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合作创办的郑州阳光公益学校2016年在河南郑州成立,由我们的项目总监带领着夏令营团队,与院内师生们同心协力运行了3年多。直至2019年底,该项目转为由院方自主管理独立运作。此后,阳光仍然继续寻找时机为郑州阳光公益学校的老师们提供免费的公益培训。2022年4月,通过阳光特教咨询项目,阳光和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又恢复了合作关系,该项目惠及院内55名教师。阳光特殊教育总监莫锐婕女士已经开始培训我们求知若渴的教师们,此项目将服务288名学生,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影响和益处。


在本项目的开幕仪式上,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的赵校长回顾了我们过去良好的合作关系,对阳光提供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的合作项目也充满了期待。她说:“通过几年与阳光学校的合作,我们感觉学到了非常多,对我们整个福利机构的特殊教育有一个很大的提升。另外在这个合作的过程中,我们也感受到了咱们阳光学校在这个福利机构特殊儿童教育方面是非常专业的。从之前的海蒂总监到现在的莫老师,可以说都是咱们这个福利机构特殊教育领域的大咖。我们感觉通过和他们合作和学习都是非常有提高的。”

我们非常感恩能与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继续保持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院领导为了尽力满足学生个人需求而许下的承诺也深深地感动了我们。阳光很荣幸能再次与院方领导及老师团队携手并进,去爱院里的每一位孩子,帮助他们更好地接受教育!


上一个:阳光学校孩子欢庆六一儿童节 没有下一个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人:白薇

手机:13360527824

电话:0755-86268617

邮箱:ivybai@casunshine.org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流塘路354号堂丰商务大厦6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