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常见问与答

阳光是一所孤儿院吗?

       阳光不是一所孤儿院,我们是在宝安注册的民非企业,与公办的福利机构合作创办阳光公益学校,提供与孤残儿童特殊教育相关的公益项目、顾问和教育咨询服务、生活和职业技能训练。

   

阳光有自己的校舍吗?

       阳光没有自己的校舍。阳光与福利机构合作创办的阳光公益学校是位于福利机构内,是属于福利机构的教育区域,阳光只提供教育模式和教学体系的支持,最终由福利机构管理运作阳光公益学校。

 

阳光给孩子提供衣服和食物吗?

       阳光为院内学生提供特殊教育相关的支持和服务,由福利机构给孩子们提供衣服和食物等基本生活所需。


孩子们的老师是阳光的员工吗?

       阳光公益学校里所有的老师、助教和保育员都是福利机构聘请的员工。阳光派出项目顾问负责培训和指导院里的老师、助教和保育员。



阳光的收入从哪里来?

        阳光的所有收入完全来自于社会捐款,没有向政府申请项目扶持和购买服务,我们为福利机构提供免费的公益服务。目前阳光收到的捐款主要来自国内慷慨的个人、学校和企业。作为已注册的中国民办非企业单位,阳光可为捐助者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您的捐款用在哪?

        所有的捐款都用于为阳光学生提供特殊教育公益服务。阳光学校所有日常开支由创始人Brad&Emily Bauer承担。因此,所有捐款100%直接用于阳光学生的教育所需,包括支付阳光学校人员培训、管理和指导各地阳光公益分校教学团队所需的一切费用。您的礼物使阳光学生的生命变得大不一样!


我可以来看望孩子吗?

       很多成人进出于阳光学生的生活,所以我们尽量限制探访,只在特别的节日会邀请部分捐助者、志愿者和特殊的朋友来参加节日派对,和阳光学生一起做活动。

 

阳光需要衣服和玩具吗?

        福利机构会统一给学生们提供衣物和玩具。特殊情况下我们也很乐意接受全新的玩具和教学用具。


阳光最大的需求是什么?

       我们非常乐意人们以捐款来资助学生,通过提供经费来支持阳光为学生们接受特殊教育而服务的使命,这是您能帮助到阳光最好的途径。在有需要的时候,我们也欢迎愿意委身的志愿者和英语是其母语的义工加入我们的爱心团队。

 

阳光是一家已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吗?

       阳光学校全称为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是在深圳市宝安区注册的民办非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440306577683045F)。




联系我们

联系人:白薇

手机:13360527824

电话:0755-86268617

邮箱:ivybai@casunshine.org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流塘路354号堂丰商务大厦6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