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成都阳光公益学校 > 成都阳光公益学校

  • 成都阳光公益学校
  • 成都阳光公益学校
  • 成都阳光公益学校
  • 成都阳光公益学校
成都阳光公益学校成都阳光公益学校成都阳光公益学校成都阳光公益学校

       自2016年起,成都市儿童福利院就与阳光学校合作,提供以童为本的特殊教育项目。2016年6月,成都市儿童福利院与阳光学校合作创建成都阳光公益学校,发展以童为本的特殊教育项目。

       在成都阳光公益学校上课的第一天,学生Mario总是离开座位、在课堂上来回走动,触摸教室里的各种物品。阳光项目顾问孙灵美Samantha Sun女士心里明白,在教Mario英文单词之前,需要先让Mario学会在教室里的行为准则。因此孙灵美把助教当作学生来给大家作正确的示范,端正地坐在椅子上,听老师的指令。当孙灵美表扬助教时,Mario和其他同学都明白该怎么做了。在成都阳光公益学校上课仅一周,Mario学会了在适当的时间起立和坐下,遵守指令。

       感谢成都市儿童福利院领导们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以及教师团队的辛勤付出,成都阳光公益学校将继续为这些可爱的学生们带来积极的影响!

       自2020年1月起,成都阳光公益学校由阳光学校培养的院内领导人员自行管理,独立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