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阳光资讯

阳光学校孩子欢庆六一儿童节

       儿童节来临,河南省内的几所阳光公益学校的学生都收到了一张特别的爱心卡片,告诉每个学生“你是一直被爱着的”。

       感谢阳光学校的捐助者和朋友们,让每一位阳光学生都收到了一张特制的手工爱心卡片,祝福孩子们儿童节快乐,并给孩子们送去远方的爱和祝福。

       儿童节当天,100多张特制的手工爱心卡片派发给了阳光公益学校的学生。每一张卡片上都写有充满爱的话语。老师们一张一张把爱心卡片上的字句读给兴奋的学生们听,学生们也都很珍惜自己收到的爱心卡片。

       李璨女士是我们爱心人士之一,她说上周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给阳光公益学校河南校区未曾谋面的孩子们做了几张儿童节卡片。愿他们都记住被爱的和被拥抱的感觉。

       南阳阳光公益学校一(1)班的老师说: “他们班的学生收到卡片后都非常开心,一些识字的学生会指着卡片上的字一个一个地读出来,喜欢绘画的学生就拿着笔,在卡片上添加自己的设计。”


       感谢阳光所有的捐助者和朋友们为庆祝这次儿童节的付出。您的慷慨捐助将继续支持着阳光学校对中国孤残儿童的爱和教育的使命,并为阳光公益学校的学生带来更多的欢乐时刻。


       如果您想向阳光学校捐款,请扫描以下二维码,了解更多信息。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人:白薇

手机:13360527824

电话:0755-86268617

邮箱:ivybai@casunshine.org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流塘路354号堂丰商务大厦6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