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最新资讯

阳光洒满圣诞季

    十二月的阳光学校处处都迸发出浓浓的圣诞气息:大红大绿的装饰,五彩圣诞树下的礼物,孩子们期待的眼神儿。我们的圣诞Party开锣啦!圣诞的兴奋和快乐充满每个孩子的心!感谢每位阳光的支持者和 “盒子里的阳光” 礼物捐助者。每个阳光的孩子,不论是在宝安,珠海,东莞,郑州,许昌,成都,都感受到了温暖的爱意!

宝安福利中心的阳光学校里,心存大爱的阳光支持者在圣诞Party上把礼物送给孩子们,同时也把圣诞的意义和快乐传递给了众多独特的小宝贝心里。


    今年有许多阳光的朋友们亲自参加了宝安学校的圣诞晚会!五星篮球和足球猎人的教练和孩子们打篮球、踢足球,并为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而欢呼喝彩;深圳南山国际学校的师生们帮着孩子们一起装饰圣诞树;一些“我的阳光”捐助者跟孩子们一起轮流参加各个有趣好玩的游戏,开心极啦!


    河南下了今冬的第一次雪,在刚刚成立的许昌阳光公益学校,阳光孩子们经历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圣诞节!校领导和教职员工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制作圣诞卡片,圣诞老人送来了真多的礼物。孩子们新奇的经历着这神奇而难忘的日子!


    所有的阳光儿童都将收到特别的圣诞礼物,每位孩子为此许下心愿,而众多充满爱心的捐助者帮助他们愿望成真!诸多的企业个人都热心参予捐赠,在此,我们要特别感谢所有的礼物捐助者们!他们是:

Ashley 妇女会

宝安曦城国际学校 (BCIS)

加州儿童会 (CKC)

深圳南山国际学校 (ISNS)

希望宝藏

蛇口国际教会

南山教会

青草地教会

Strax

Snake Pit Sports and Social Club Committee

南头小学二(6)班向日葵书友会

罗惠君女士

郑翔先生

Phoebe

Tina


    衷心地感谢大家慷慨奉献,您的时间,心意和礼物温暖着阳光孩子的心,鼓励我们要做的更好,更多!阳光祝您圣诞快乐!


    了解更多关于阳光服务中国孤残儿童的详情,请登入网址 www.casunshine.org, 或关注阳光微信公众号(SunshineAcademy阳光),或发邮件至laurenluo@casunshine.org,今天就加入我们吧!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人:白薇

手机:13360527824

电话:0755-86268617

邮箱:ivybai@casunshine.org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流塘路354号堂丰商务大厦6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