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最新资讯

阳光学校培训激励福利中心百名特教老师

        上周(3月25-29日),14家孤儿院和福利机构聚集在郑州市儿童福利院进行了阳光学校全国大型培训。在为期五天的培训里,训练和鼓励了109位教师和管理者,并提升他们的专业技能和方法,以更好地服务阳光学校的孩子们。


        来自澳大利亚的Rachel Gilmore是昆明一家早期自闭症儿童支持中心的负责人,对特殊教育原则和方法进行了开创性的培训。一位阳光学校老师评论道,”Rachel对特殊教育工作者的肯定提醒了自己,我们所做的工作是非常有意义和有价值的,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莫大的鼓励!"


        加州儿童会的教务长Hilary Wilcox介绍了艺术、音乐和主题教学的教学方法。阳光学校团队介绍了我们的基本理念以及最新的生活技能教学培训方法。

       特殊教育在中国还是刚刚开始,我们希望能和各福利中心的老师们不断学习,切磋和实践,增强特教的能力和效果。 赋予福利中心残疾的孩子们高品质的,专业的教育。

       感谢所有阳光学校的支持者,朋友和社会福利中心的领导、老师,有了你们,我们才可以进行这样的培训!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人:白薇

手机:13360527824

电话:0755-86268617

邮箱:ivybai@casunshine.org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流塘路354号堂丰商务大厦6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