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最新资讯

“带给我阳光”漯河分校夏令营-爱的见证!

漯河分校的孩子们每天早晨在操场围成圈,一起唱阳光校歌,一起做游戏,在晨圈中开启一天的学习和快乐!孩子们第一次游泳、打水仗、捞鱼和滑水板,开心到尖叫!

志愿者们爱的见证:

王学君(Joan Wang)

这是我第一次与福利院的孩子近距离接触,我就能从他们身上看到爱与坚强。他们中间,有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小男生叫Greg(振刚),每次只要你把目光投向他,他就会报你一个大大的微笑。虽然行动不便,但他在每项活动中都很努力。真诚祝愿福利院的每一个孩子都能像花儿在阳光下绽放!

罗园(Lauren Luo)

Charles(吉晨)今年5岁,像很多福利中心的孩子一样,特别渴望大人的关注:好几次手把手地教他做蝴蝶飞的手势,看他学会了我刚走开,他又大声地说:“Ms. Lauren,我不会!”最后我问班上的同学,谁的小蝴蝶飞得最美,他马上急着比划说:“我的!我的!”其实,Charles就是希望老师可以多握一会他的小手,他渴望妈妈掌心的温度!

白老师(Brad Bauer)

Larry(文亮)是年龄较大的孩子,他非常聪明,因手部疾病无法握笔书写,我允许他在我的电脑上输入他的故事-每次只用一根手指输入一个字母。尽管Larry遇到了困难,而且坐在轮椅上,但他的脸上始终带着微笑,在开营的第二天Larry告诉我:“白老师,我爱你!”今天我们设计的手工课是用蓝色墨水的手印来做马的图案,这节课对Larry来说真是太完美了,他还能用蓝色笔绘出马尾巴和头部的大部分图案。Larry很喜欢用左臂来和我掰手腕。尽管他的双手不能正常工作,但Larry拥有强壮的手臂!

Lance Bauer

在户外游戏课上我第一次见到了Ruth(少茹),她在高年级班上课。因着腿部不便她只能坐在轮椅上,我就想方设法地带着她一起来回晃动,让她更高效地参与课堂。尽管Ruth身体残疾,但我发现她的性格非常外向和开朗,而且我发现她是位绘画能手。她真的很聪明,表现出美国式的幽默感,很喜欢逗趣,我每天都会想念她。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人:白薇

手机:13360527824

电话:0755-86268617

邮箱:ivybai@casunshine.org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流塘路354号堂丰商务大厦6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