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最新资讯

“带给我阳光”许昌分校夏令营-你鼓舞了我!

      我们发现许昌的的士司机是世界上最友善的:他们以许昌为豪,耐心讲述城市每条路上的故事。福利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也非常善良和愉快。地灵人杰的河南(中原),中国五千年历史,三千年以她为中心。我们很高兴郑州之后,继续在许昌和漯河两市开展“带给我阳光”夏令营。

      “带给我阳光”志愿者团队带着许昌分校的孩子们首次体验了夏令营的快乐!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欣喜和快乐,同时,从孩子们身上也学到了坚强,谢谢你们鼓舞了我!

 Gracie Dean

      Cherry(梨花),是许昌分校二年级学生,是一位非常聪明的女孩,拥有多种形式的智力。尽管她视力受损严重,但散发的热情和学习力让我看到对知识的热爱并不受身体残疾的限制。此外,她的情商和善良也真实地表明,人的个性也不是由身体状况所决定的。在玩儿音乐椅子的时候,两次她的是坚持到最后。Cherry每天都在激励着我们,让我们知道每个孩子都应该得到爱和关怀。

Cindy Tsou

      “你好!” 刚踏进许昌分校我就听到了Richard(雨浩)明亮又开心的问候。雨浩患有马蹄腿,无法站立行走,只能用双臂和膝盖在地上爬行,常常见到他的膝盖流血,但雨浩乐观上进的心似乎从来没有被身体的不便所限制,反而更加地好学和独立。看着雨浩如此的坚强、努力和开心,我也受到了莫大的鼓舞。我会想办法解决课堂上遇到的困难;即使身体不适,我也坚持上课;心情低落时,我依然努力活跃课堂。因为遇见了雨浩,我变得更坚强、更努力、更有正能量!

 

Celina Franklin

      Sara(薇薇)是一年级的学生,第一次见到她,就觉得她是一个非常爱笑和善良的女孩。 只教了她短短的一周,在她的激励下我成为了组长。无论是同学不理解课堂上所学的知识,还是清理教室,她都会毫不犹豫地帮助别人。 只要Sara带动大家做活动,同学们就会跟着她一起做,在这样的教学氛围中每个人很享受课堂的时光。

 

Helen Yang

      Carson (长青)患有唐氏综合症,但他喜欢微笑和吸引他人注意力。音乐一放,他就马上有韵律的舞动起来。就连水上滑行活动也玩得开,充分展示自已的喜好和才能。他每天都走过我的办公室的窗户几次,然后向我们挥手,很乐意尝试新鲜事物。偶尔,他甚至会主动跟同学们击掌,彼此鼓励,一同欢呼。每一天他都给大家带来阳光!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人:白薇

手机:13360527824

电话:0755-86268617

邮箱:ivybai@casunshine.org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流塘路354号堂丰商务大厦6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