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最新资讯

夏日短,爱意长 - “带给我阳光”夏令营!

 

郑州的夏天不长,但热烈。三伏天,四十度。阳光学校的孩子们眼巴巴的盼望着“带给我阳光”夏令营的开始。


7月16日一大早,郑州阳光学校迎来了一群年轻又有活力的国内外“带给我阳光”15名志愿者,他们的到来正式拉开了2018年“带给我阳光”夏令营的序幕。今年的夏令营有两个星期,第一个星期的主题是昆虫,第二个星期的主题是动物。迈进郑州阳光学校的教学区,就像进了昆虫王国,这是老师们提前为夏令营布置的主题环境,让孩子们徜徉在夏令营的主题乐园中!

英语课上,毛毛虫变成了美丽的蝴蝶;音乐课上学袋鼠蹦蹦跳跳;乐高课上拼出了一座虫子窝;足球课上球踢偏了再来一次;游戏课上互相帮助穿过障碍赛;打水仗的活动更是孩子们的天堂,笑声水声连成一片。

夏日短,爱很长。我们下两周继续在许昌和漯河的阳光学校开展夏令营!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人:白薇

手机:13360527824

电话:0755-86268617

邮箱:ivybai@casunshine.org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流塘路354号堂丰商务大厦6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