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最新资讯

2018年度阳光春季培训圆满结束!

125位老师参加阳光学校的春季大型培训

      阳光学校坚信所有的孩子都应该在充满爱的氛围中成长,在清晰的界限内获得自由。这些原则就是阳光学校力求在全国各地的福利机构推广运用,并在千千万万的孤残儿童生命中得以实现的根基!

      春天,新生的季节!25位阳光公益学校宝安分校的老师们聚集在一起参加了宝安分校2018年首次春季培训;随后,超过100位来自全国五个不同福利机构的老师们在郑州分校参加了阳光学校有史以来最大型的培训活动。 

      Heidi Olson是阳光学校的执行总监,同时也是我们最资深的培训师,有着十年的丰富经验,不仅传授阳光的基础理论,更重要的是“授人以渔”,把各种实用型的教学技巧教给老师们,激励大家持之以恒地用爱心来教育我们众多不同程度的残疾儿童,从不轻言放弃。


       有一位阳光老师说:“每次参加阳光学校的培训都会帮助我们加深理解阳光的理念,为我们的实际教学工作带来极大的帮助!”

       另一位阳光老师说:“阳光学校不断地提醒我,孩子们需要我们来帮助他们获得成就感,塑造自我,当我们往这个方向努力的时候,作为老师,我们也找到了自我的价值!”

       阳光学校的全年培训计划覆盖了各地的每所阳光分校,为我们的老师团队持续不断地提供学习和进步的机会。我们相信,只有重视培训,不断地努力改变和进步才能保障孤儿的教育成长质量。同时,各地老师相聚一起,互相鼓励,支持,将自已的职业生涯更完全地献给孤残儿童。这也是阳光学校致力于顷注大量心血在这些敬业的老师们身上的初衷。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人:白薇

手机:13360527824

电话:0755-86268617

邮箱:ivybai@casunshine.org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流塘路354号堂丰商务大厦6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