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最新资讯

2018六一儿童节,阳光灿烂!

      阳光公益学校的孩子们一直期盼着六一儿童节快点到来,这可是咱们最喜欢的一个节日啦!这天,所有的孩子们都聚在一起欢呼雀跃,与老师和阳光的朋友们一同开开心心地庆祝这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今年,阳光学校史无前例地收到了600多份儿童节礼物,全国各地的爱心捐助者们纷纷参予“袋子里的阳光”活动,精心地为阳光儿童准备了心仪的节日礼物,让每一位孩子在这一天愿望成真,让每一位捐助者的善心和大爱得到了最宝贵的回报!

      不仅仅是准备礼物,阳光位于全国各地的所有分校也先后举行了乐趣无穷的儿童节派对,有好多美味的食物和有趣的游戏,我们多想让这美好的童年时光定格在阳光儿童的小脑袋里,让他们永远铭记、回味不止!

      有许多阳光的新朋友参加了在宝安分校举行的儿童节派对,增添了新的欢乐和喜悦。

      郑州分校为孩子们准备了很多好玩的游戏和丰富的奖品。

      许昌分校的孩子们和老师、新朋友们一起玩得可开心啦!

      在成都分校和我们的新分校-大邑分校也分别举办了热闹非凡的儿童节派对。

      我们为珠海和东莞阳光分校的孩子们也准备了礼物,珠海和东莞分校现在是由我们曾经培训多年的老师们在自主管理和运作,带领阳光分校继续为院内的孤残儿童服务,我们非常乐意把美好的节日祝福也带给珠海和东莞分校的孩子们!

      在此,阳光学校衷心地感谢所有为阳光儿童捐助礼物的团体和个人,每一份礼物都装满了爱!

      以下组织,学校和个人为了每个孩子都能收到礼物,进行了大量的招集工作,衷心感谢您特别的付出!

加州儿童会的家长们

刘洪 ,Judene、刘春晓、魏秀媚、赵敏、Yuki和她们的朋友们

SISPA深圳国际学校家长联盟

芸蕾群

深圳市爱慕加健康管理中心

深圳足球猎人

蛇口国际教会

梅林教会

南山教会

宝安教会

青草地教会

深圳市罗湖区东晓小学

东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凤岗分会

“我们潮汕人”团队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人:白薇

手机:13360527824

电话:0755-86268617

邮箱:ivybai@casunshine.org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流塘路354号堂丰商务大厦6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