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最新资讯

漯河团队在培训中成长!

      作为阳光学校在河南省落地的第三所分校,漯河市社会福利院于2018年6月上旬派出了十位骨干老师团队,相继到阳光学校的总部宝安分校以及许昌分校完成了为期四周的培训学习。

      这次的培训内容,以强化阳光基础理论知识为主,同时也安排了大量的渗入式实操训练,使得老师们在各种形式的实践中正确运用理念和理论知识。一位漯河老师说:“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宝安和许昌的孩子独立性都非常的强,老师要多给孩子一些自己做的机会,坐轮椅的孩子都是自己上下轮椅,虽然非常的艰难,我们的老师想帮忙,他说不用的,我自己可以的”。

      这次的培训让我们看到在阳光大家庭中新、老团队之间心无嫌隙,彼此包容,谦虚好学的优秀素养,以及在学术传承和心得交流中和谐共享的团队精神。

      我们期待漯河团队这次收获的学习种子,日后能够在阳光下开花结果!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人:白薇

手机:13360527824

电话:0755-86268617

邮箱:ivybai@casunshine.org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流塘路354号堂丰商务大厦6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