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最新资讯

阳光学校特殊教育公益培训上线了!

       阳光学校利用这段疫情特殊时期,在线上组织了第一次阳光学校特殊教育网络公益培训。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为全体阳光老师提供持续性支持,是十分重要的。特教网络培训使得在疫情期间,也能够继续推进阳光使命,特别是对阳光公益学校漯河、南阳和许昌校区的教育和管理骨干人员。3月10日至13日,阳光项目顾问团队开展了为期四天,以特殊教育应用行为分析(ABA)为主要内容的网络互动培训。

       参训的老师们都表示非常感谢阳光,能够有此机会,在网上组成小组接受培训,并对学习的特教内容进行提问和讨论。

来自三所阳光公益学校的七名老师参加了由阳光学校项目执行副总监任雪珂女士(图上左一)和项目顾问团队带领的阳光学校特教网络公益培训。阳光学校执行总监宝海蒂女士(图靠上居中)欢迎老师们参与此次培训。

       项目顾问乔丹先生在谈到此次培训时说:“这次线上培训对阳光学校来说是一次崭新的体验。尽管还未能与老师面对面开展培训,但也是一次可以继续与老师们分享知识的好机会。我们给老师培训应用行为分析ABA理论,并运用该理论分析其授课视频。”


       在这史无前例的时期里,我们为所有特教老师和福利机构管理工作人员感到骄傲,他们昼夜不停地工作,以确保住在福利机构内的孩子们的安全。我们为他们全心全意地服务和保护孩子们点赞。同时,也感谢所有阳光学校的捐助者和朋友们在这段时间给予的持续支持。


上一个:新年曙光 下一个:爱不止息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人:白薇

手机:13360527824

电话:0755-86268617

邮箱:ivybai@casunshine.org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流塘路354号堂丰商务大厦6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