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阳光资讯

爱不止息

       即使在疫情隔离期间,南阳阳光公益学校的老师们对学生们的关心从未间断。为了保护学生们免受冠状病毒的感染,南阳市社会福利院安排了几位护理员和老师轮班照顾学生,带着他们在宿舍自行隔离。阳光老师们目前还未能正常返岗上课,心里却放不下这些学生们,总在想:我的学生现在一切都好吗?是否会特别怀念上课的时光?会不会把老师忘记了?

       在疫情期间,阳光资深项目顾问秦小玉和阳光项目顾问乔丹阳通过网络在线培训,继续支持南阳阳光特教团队。在一次培训中,老师们对长期与学生分开表示担忧,就共同商量制定了一个方案:用视频记录下老师们对学生的想念之情。     

       以往的晨圈都是先唱阳光校歌开始,在这次的视频里也一样。视频中南阳阳光公益学校的十一位老师和秦小玉、乔丹阳一同在欢快的舞蹈中逐一亮相。晨圈结束之后,老师们接着对学生分享了爱的话语。最后,在共同回忆从前那美好的课堂时光中结束了视频。

       这段时间,一直陪在学生身边的王老师和李老师给大家播放了视频,她们分享说:当学生们听到校歌音乐响起的那一刻,都不约而同的随着音乐舞动起来;看到自己的老师出现在画面中,就激动地拍手大喊着:“这是我的老师!”从视频里看到自己或同伴的相片时,也会欣喜地叫着:“这是我,这是你!”

       虽然,老师和学生暂时不能相见,老师在视频里流露出的爱,以及学生观看视频时表现出的兴奋和欣喜,都让我们感到仿佛在那一刻,老师与学生近在咫尺,或许,这就是爱的力量吧!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人:白薇

手机:13360527824

电话:0755-86268617

邮箱:ivybai@casunshine.org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流塘路354号堂丰商务大厦6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