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阳光资讯

阳光学校祝您元旦快乐!

       感谢众多朋友对阳光学校的大力支持,阳光学校度过了一个满有恩典2019年。阳光学校祝愿您和您的家人在2020领受更多福祉

2019年的见证

       特殊教育的进步。阳光学校的特殊教育专家莫锐婕女士带领大家加深了对特殊教育的理解,使我们能够运用应用行为分析(ABA)方法理论培训阳光教师,并为阳光学生提供更大的支持。


       阳光学校有个非常敬业的团队。今年,莫锐婕女士乔丹先生和乔丹阳女士加入了阳光团队,他们每个人都带来了不同领域的特殊教育经验,并致力于教育和关爱孤残儿童的使命。


       “带给我阳光夏令营。这个来自美国加州年轻而热情的团队为郑州和漯河的学生们提供了为期两周的暑期欢乐时光。


       第十一届阳光公益游园会这是次神奇的家庭日活动,把深圳本地的亲朋好友聚集在一起,为孤残儿童服务,支持阳光使命。


       南阳阳光公益学校是不久前刚成立新分校阳光学校的项目顾问小玉和乔丹阳带领南阳阳光教师团队为41名新生服务。


       两次全国大型特教公益培训。阳光学校以特殊教育为重点,为超过26所福利机构提供特教培训。


       在细数2019年的诸多成长和祝福之际,我们感谢所有将才、天赋、时间和爱心奉献给阳光学校的朋友们,期待共同见证2020祝福!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人:白薇

手机:13360527824

电话:0755-86268617

邮箱:ivybai@casunshine.org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流塘路354号堂丰商务大厦6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