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深圳市宝安区阳光儿童关爱中心
语言选择: 中文版 line  英文版

阳光资讯

阳光公益游园会:为生命欢呼


       举办第11届阳光公益游园会的这天是赞美每一个生命的日子。深圳大家庭再次欢聚一堂,慷慨解囊,支持中国孤残儿童接受关爱和教育。



       最感人的画面是那些想帮助阳光公益学校孩子的同学们。超过100名来自BCIS、BASIS、ISNS、NCIC、CKC和BellaBallet的学生在游园会的舞台上表演。做志愿者的BCIS和ISNS的学生和在摊位上帮忙售卖物品的孩子们,甚至还有一些年纪非常小的孩子,都希望通过赠送自己小而精致的礼物来帮助阳光孩子。





       由余江峰和刘洪带领的阳光公益游园会义工组委,带着热情、无私、敬业的奉献精神,让游园会再次顺利进行。无限感恩!


       感谢所有通过我的阳光助学项目捐助阳光学生的捐助者!60名阳光公益学校的孩子得到捐助。



       感谢曦城协同学校,让阳光公益游园会能够在如此优美的校园环境里举行。


       感谢所有给无声拍卖捐赠物品的捐助者。


       感谢深圳市慈善会对本次游园会的支持。



       感谢所有摊主、志愿者、捐助伙伴和游客,帮助第11届阳光公益游园会为整个社区和数百名阳光公益学校的学生带来的欢乐、奉献和影响。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感谢大家加入我们,一起进行关爱和教育孤残儿童的使命。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联系人:白薇

手机:13360527824

电话:0755-86268617

邮箱:ivybai@casunshine.org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流塘路354号堂丰商务大厦608室